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2020年财政预算信息
文件名称: 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2020年财政预算信息
索引号: 4305000001/2020-02602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2-07 有效期: 永久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七、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维护邵阳武冈机场的治安、交通秩序,履行治安、交通管理、刑事案件侦破职能,以及防范和处置机场重大暴力型犯罪和恐怖活动等工作,维护机场安全。
(二)机构设置。武冈机场分局为市公安局正科级派出机构,包括局机关本级及武冈机场分局派出所、武冈机场分局交警大队、武冈机场分局警务保障室等三个下属机构。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武冈机场分局部门只有本级,没有其他预算单位,因此本部门预算仅含本级预算。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财政拨款收入,以及经营收入、事业收入等单位资金。2020年本部门收入预算 147.03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47.03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0 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0 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 0 万元。收入较去年减少 10.98 万元,主要是2020年减少民警1名,预算减少。
(二)支出预算:2020年本部门支出预算 147.03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 123.11 万元,公共安全 0 万元,教育   0万元,科学技术 0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5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6.4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91万元。支出较去年减少 10.98 万元,主要是2020年减少民警1名,支出减少。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2020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147.0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3.11 万元,占 83.73 %;公共安全支出 0 万元,占 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54万元,占 7.17 %;卫生健康支出6.47万元,占 4.40 %;住房保障支出6.91万元,占 4.70 %。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0年本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数 147.03 万元,主要是为保障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0年本部门项目支出预算 0 万元,主要是部门项目支出合并至市公安局,无部门项目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0年本部门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2020年本部门机关本级及下属机场派出所、警务保障室、交警大队等 3 家行政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 30.31 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 6.36 万元,下降 6.95 %,主要是2020年减少民警1名,预算减少。
(二)“三公”经费预算:2020年本部门机关本级及下属机场派出所、警务保障室、交警大队等 3 家行政事业单位“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0 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9年减少 10 万元,主要是我部门2020年“三公”经费统一合并到市公安局,不单独列出。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2020年本部门一般性支出28.8万元,其中:会议费预算 0 万元,拟召开 30 会议,人数 750 人,无会议计划和预算;培训费预算 0.5 万元,拟开展 2 培训,人数 2 人,内容为参加民航公安局空防安全和信息报送培训班 ;无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计划,经费预算 0万元。办公费13.1万元,印刷费1万元,水费0.5万元,电费2万元,邮电费0.2万元,差旅费7.3万元,维修(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被装购置费2.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2020年一般性支出预算较2019年减少6.4万元,主要是减少1名民警及按照要求缩减一般性支出的原因。
(四)政府采购情况: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0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预算 0 万元;工程类采购预算0万元;服务类采购预算 0 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截至2019年12月底,本部门共有公务用车 2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1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 1 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2020年无新增配置公务用车和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计划。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所有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 147.03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147.03 万元,项目支出 0 万元,具体绩效目标详见报表。
七、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市/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等支出。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2020年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部门预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0年武冈机场分局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