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2020年财政预算信息
文件名称: 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2020年财政预算信息
索引号: 4305000001/2020-02603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2-07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2020年财政预算信息

目   录

第一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一般性支出预算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八、"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一般性支出预算表

十一、新增资产申报表

十二、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责职能

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研究全市刑事犯罪动态、趋势和对策;组织、指导和监督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的侦查工作;组织、侦办跨地区重特大刑事案件的侦破;组织、指导和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侦查;指导和管理全市刑事技术工作及全市刑事案件物证检验鉴定工作,为侦查重大疑难案件提供技术支持;参与突发性事件的处置及重大政治经济活动的安全工作;负责全市警犬训练和使用;预防和打击两抢一盗犯罪案件。

(二)机构设置

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下设刑事犯罪对策研究室、重案侦察大队、扫黑除恶大队、情报信息大队、刑事技术大队、警犬工作大队、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业队、视频侦察大队等8个大队。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只有本级,无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849.9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45.9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37.2万元,增长4.58%,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经费增加。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849.95万元,其中,公共安全支出695.5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7.9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1.9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4.52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37.2万元,增长4.58%,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经费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849.95万元。基本支出:799.9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14.84万元,商品和福利支出182.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8万元。项目支出:50万元,主要用于警犬经费项目支出。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0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合并到市公安局统一执行。

六、一般性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性支出预算数为140万元,其中:办公费20万元,差旅费40万元,维修(护)费20万元,劳务费40万元,委托业务费20万元。2020年一般性支出预算较2019年减少16.2万元,主要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

2020年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82.83万元,较2019年预算减少5.15元,下降2.74%,主要是差旅费等公用经费减少。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2020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拨款安排的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0邵阳市非税收入管理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2020年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统一由市公安局办理政府采购。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底,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共有公务用车7辆,200万以上的大型设备0台。2020年没有新增资产配置预算。

(五)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整体支出和专项(项目)支出均实行预算绩效目标管理。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实施了绩效目标管理,填报了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公开的网址为  https://www.shaoyang.gov.cn/shaoyang/bumyjshsgjf/202002/1403ad23cbec4bd3b5399fa8953c8885.shtml,本单位在2020年度无重点项目资金预算安排。 

八、名词解释

1、机关(事业)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指本部门当年部门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2020年刑侦支队部门预算公开表

      2020年刑侦支队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附件:2020年刑侦支队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