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文件名称: 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2654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1-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29 有效期: 永久

武冈机场分局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第一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一般性支出预算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八、"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一般性支出预算表

十一、新增资产申报表

十二、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责职能 

维护邵阳武冈机场的治安交通管理、刑事案件侦破,以及防范和处置机场重大暴力型犯罪和恐怖活动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

我部门机构包括武冈机场分局局机关及下属武冈机场分局派出所、武冈机场分局交警大队、武冈机场分局警务保障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我部门预算包括武冈机场分局局机关本级预算及下属武冈机场分局派出所、武冈机场分局交警大队、武冈机场分局警务保障室。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2021年初预算收入144.6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44.6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减少2.39万元,下降1.63%,原因是武冈机场分局今年和2020年相比减少人员1名,预算降低

(二)2021年初预算支出144.64万元,其中:一般工资福利支出116.56万元2020减少6.55万元,减少4.45%;公用经费27.72万元,较2020年减少1.08万元减少3.75%。这两项支出减少原因是武冈机场分局2021和2020年相比减少人员1名,预算降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36万元,将2020年增加0.2万元,原因是分局辅警家庭困难人员较2020年增加1人。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44.64万元。基本支出:144.6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6.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7.7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36万元。无项目支出。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原因为武冈机场分局自成立以来年“三公”经费统一合并到市公安局,不单独列出。

六、一般性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性支出预算数为25.92万元,其中:办公费8万元、印刷费1万元、水电费2.5万元、差旅费8.32万元、被装购置费2万元、维修费2万元、邮电费0.1万元,物业管理费0.5万元、培训费0.5万元、劳务费1万元。

2021年一般性支出预算较2019年减少2.88万元,主要是民警人数减少一人,支出减少。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

2021年我部门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5.30万元,比2020年减少15.01万元,主要是我部门人数减少1人,办公费用降低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2021年我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拨款安排的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我部门没有使用政府采购支出安排的预算。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1年我部门计划报废一台公务用车,并重新购置一台警卫用车,公务车数量保持2辆不变,无200万以上的大型设备。

(五)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本单位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实施了绩效目标管理,填报了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本单位在2021年度无重点项目资金预算。

八、名词解释

1、机关(事业)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指本部门当年部门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_(107006)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

     邵阳市2021年部门预算综合汇总表(四张表)_(107006)邵阳市公安局武冈机场分局

        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武冈机场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