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邵阳市2015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文件名称: 邵阳市2015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索引号: 4305000001/2016-00006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6-12-06 公开形式: 依申请公开
生效日期 : 2016-04-26 有效期: 永久

    一、部门概况

 邵阳市公安局市本级设4个部委,13个直属支队,在职人员618名,编制627人,其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监督、检查全市公安工作。部门资金使用符合国家财经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的管理办法。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2015年基本支出152,117,495.43元,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商品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三公”经费严格按照“三公”经费管理办法,厉行节约,逐年递减,较2014年“三公”经费下降14%。

项目支出元,基建专项资金支出77,898,005.89元,其中财政拨款75,698,005.89元,自筹资金

   三、部门专项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招投标,项目验收,制定了相关的项目管理制度,日常检查监督制度。

   四、资产管理情况

   资产保存完整,资产配置合理,处置规范,做到帐卡相

符。资产有偿使用及处置收入及时足额上缴财政。固定资产按照标准采购。

    五、资产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年初制定全局部门经费支出预算,根据各部门的编制及工作任务完成质量细化预算支出。在不同阶段,对各项工作达标情况安排资金支出。本单位在不断完善资金管理制度的基础上,提出了项目资金的有关具体目标,使项目支出更加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