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分享到:
2015年邵阳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件名称: 2015年邵阳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4305000001/2016-00014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6-03-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6-03-09 有效期: 永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公安工作实际,现向社会公布2015年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本年度公开报告电子版通过邵阳市公安局网站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公开、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邵阳市公安局警令部联系,联系地址:邵阳市红旗路272号;邮编:422000;电话:0739-5324240;传真:0739-8932003)。  

      一、概述 
  2015年,我局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坚持依法行政,深化信息公开,不断增强公安工作透明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2015年1月1日至今12月31日,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累计发布信息268条,其中,公安要闻76条,警情快讯66条,基层动态35条,政策法规12条,规划计划1条,财政信息4条,其他类74条。

   (二)信息公开形式  

    全市公安机关主要以网上公安机关、政府政务公开平台、新闻媒体和新闻发布会,及其他政务公开栏目、宣传资料等形式及时公开相关政府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截至目前,我局未接受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着为民服务的原则,我局认真按照《条例》有关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收取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任何费用。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