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千里追捕,案值300万元的诈骗嫌犯落法网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27
  • 来源: 公安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六天六夜,三千里路程,新邵县公安局酿溪派出所的三位民警不畏艰难,远赴济南,展开了一趟不平凡的追逃之旅。当逃犯王某军被押解到新邵后,阳力平和两位搭档如释重负,随着王某军抓捕归案,一桩涉案金额达300万的诈骗案也随之告破。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利用一张编造的300万元的承兑汇票,在某担保有限公司骗得现金300万元。案发后,王某军一直潜逃在外,酿溪派出所对王某军展开了坚持不懈的追逃工作,民警们多次分析王某军出逃时的信息碎片,只为寻找任何可能的蛛丝马迹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近期,酿溪派出所利用国庆、中秋双节这一特殊节点,紧抓战机,拓展线索,加强协作,犯罪嫌疑人王某军的信息不断汇聚,碎片化线索不断整合,一条条振奋人心的线索不断被发现。酿溪派出所根据已经获得的线索,马上成立追捕小组,组织精干力量赶赴王某军的落脚地-济南开展抓捕工作。

926,阳力平、吴鹏、李宜珊三名民警,星夜兼程到达济南后,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仔细分析研判,艰苦排查,最终锁定了王某军的活动轨迹。93022时许,在济南市槐荫区魏华西路某小区,蹲点守候了三天三夜的民警终于成功将王某军抓捕归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