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绥宁公安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助力绥宁文明创建
文件名称: 绥宁公安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助力绥宁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3227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1-26 有效期: 永久


 11 月 23日—24 日,绥宁县公安局在城区开展主题为“我文明、我服务”的文明交通、文明卫生秩序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文明交通、文明卫生秩序劝导志愿服务的活动内容有:文明引导、劝导市民文明行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不乱写乱画、乱张贴、不损坏公共财物;引导市民不乱闯红灯,过马路行走斑马线,不要随意横穿 马路,引导市民文明排队上下公交车;及时对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协助车主按照划线方向文明摆放;劝导机动车不要乱停乱摆,引导车主停靠到停车线内;劝导市民不要破坏公园、广场、绿地等处的花草树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文明劝导,带动了更多的群众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推动新时代文明新风的传播,助力绥宁文明城市创建。此次活动也是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次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