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新宁县组织开展“全民反邪树新风 和谐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新宁县组织开展“全民反邪树新风 和谐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614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9-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15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增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意识,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有效维护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持续平稳。99日,新宁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反邪教协会在老广场开展“全民反邪树新风 和谐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宁县公安局宣教民警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法律法规等知识,加深群众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了解了邪教是如何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的。

有效增强了群众抵御邪教的免疫力,提醒广大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御邪教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如发现邪教组织、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5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群众防邪拒邪能力,有效扩大了反邪教科普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组织的自觉性,让崇尚科学、打击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县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