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北塔公安分局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北塔公安分局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613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9-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16 有效期: 永久


为了进一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强网络安全警示教育,普及网络违法犯罪知识,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11日上午,北塔公安分局在西湖桥下广场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北塔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钟彪参与活动。

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常见的网络安全知识,倡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保护好个人隐私,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诈骗。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咨询解答100人次,不仅帮助了群众了解网络安全风险,让群众切身地感受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达成了全民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主要目的。

下一步,北塔公安将以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巩固人民群众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