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件名称: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索引号: 4305000001/2023-03774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01-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20 有效期: 永久

1月19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震球,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湖南省、邵阳市“两会”精神,以及邵东市委常委会、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会议还强调了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谢小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献军围绕此次学习作中心发言。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公安工作分别谈了启发和心得。

夏立坤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点评。一是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尽责。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学习实效,更好地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群众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宗旨观念,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要坚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方针,扛牢主责主业。要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涉毒、涉诈等突出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春雷行动”,坚决遏制黄赌犯罪和侵财犯罪,全力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公共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源头治理措施,努力把各类矛盾问题解决在早、化解在小。要做实春节期间巡逻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清查盘查,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