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绥宁“宝庆大叔”助力警方10小时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
文件名称: 绥宁“宝庆大叔”助力警方10小时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
索引号: 4305000001/2020-02449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31 有效期: 永久

    8月23日20时许,绥宁县公安局长铺水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起摩托车盗窃案,迅速展开侦查,在“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的协助下,仅用10小时便成功破获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维护了人民的财产安全。

    8月23日10时许,民警接到受害人周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水映商城B栋附近的一辆黑色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开展相关侦查工作,办案民警一方面迅速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向“宝庆大叔”收集相关线索,另一方面对监控视频展开分析研判。通过办案民警缜密侦查及“宝庆大叔”提供的重要线索,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于8月23日20时许,在城步县成功抓获盗窃摩托车的2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陈某豪,追回被盗摩托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