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邵阳县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文件名称: 邵阳县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索引号: 4305000001/2020-02445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1 有效期: 永久
   近日,邵阳县警方在县城某居民楼内抓获电信诈骗案嫌疑人4人,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8月14日,邵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北京市公安局发来的线索函,线索中提到2019年10月至12月邵阳县有一个诈骗团伙多次通过网络虚假订单的方式骗取某东网络公司货款十余万元,请求对该诈骗团伙进行打击处理。接到线索后,刑侦大队安排专人对线索进行了梳理,很快锁定诈骗窝点位于县城某居民楼内,当天便组织民警将该窝点捣毁,办案民警在现场抓获嫌疑人4名,查获涉案电脑9台,其它作案工具若干。
   经审讯,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涉案人员银某、唐某平、唐某、宋某超(化名)等人注册某东公司网上商铺,并使用个人某东账号到该网上商铺内假装购买物品来形成订单,随后以虚假订单骗取某东公司预先支付的货款,在收到某东公司货款后,又安排人员网上操作退货取消订单,利用取消订单退款的时间差,将某东公司预先支付的货款全部转移占为己有。
   目前,该案嫌疑人已移交给北京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