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城步公安成功打掉2个网恋交友电信诈骗团伙
文件名称: 城步公安成功打掉2个网恋交友电信诈骗团伙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3231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1-27 有效期: 永久

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经过一周的连续奋战,成功打掉2个以网恋交友为手段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当场查获用于作案手机30余台、电脑10余台、话术本若干,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11月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根据线索发现辖区一租房内有一个疑似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经过仔细摸排,精准锁定位于儒林镇的某出租房内的一电诈窝点并掌握该犯罪团伙组织构架、人员分工等情况后,果断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阳、王某科、王某桂等9人。

11月21日,办案民警深耕线索,结合数据研判,发现儒林镇辖区内隐藏的另一诈骗窝点,经过系列摸排走访,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聪、李某义、杨某红等8人。

经审讯,两个犯罪团伙成员均对自己从事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上述17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诈骗罪被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