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邵东警方打掉一“跑分取现”犯罪团伙
文件名称: 邵东警方打掉一“跑分取现”犯罪团伙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633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9-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6 有效期: 永久

近日,邵东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为境外电信诈骗分子“跑分”取现犯罪团伙。

9月19日,邵东市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刘某存在涉“两卡”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开展研判工作,通过加班加点缜密侦查和精准研判,发现李某与邵东多名涉“两卡”人员交往密切。至此,一个涉嫌为境外诈骗团伙提供“跑分”洗钱、取现服务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随着案件的深入挖掘,民警逐步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人员情况。

9月21日,办案民警在邵东市区内抓获该团伙成员李某、赵某时、李某3人9月23日,成功抓获该团伙成员李某帆。
   经查李某等4人组建团伙分工合作,赵某时、李某帆提供银行卡为境外诈骗分子提供“跑分”洗钱服务,李某等2人负责为境外诈骗分子提供“取现”服务。截至被抓获之日,该4人涉案2万余元,从中非法获利数千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