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城步警方成功捣毁一个VOIP诈骗窝点
文件名称: 城步警方成功捣毁一个VOIP诈骗窝点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596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9-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2 有效期: 永久

830日,城步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利用VOIP设备为境外诈骗团伙提供通讯服务的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男,33岁,湖北省湖北省谷城县人)、王某(男,30岁,湖北省谷城县人)、沈某(男,29岁,湖北省谷城县人)、严某(男,32岁,湖北省谷城县)。

近日,刑侦大队反诈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一条线索,怀疑在儒林镇辖区内藏匿一电诈窝点。经深入摸排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该窝点人员在组装好诈骗设备后立即转移至外地。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分析研判,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制定抓捕方案后,办案民警先后在上海、广东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等4人,缴获笔记本电脑1台、路由器1个、光纤盒11个、交换机1台、VOIP设备1台。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王某、沈某、严某等 4人已被城步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