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武冈警方破获多起“拉车门”盗窃案
文件名称: 武冈警方破获多起“拉车门”盗窃案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636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9-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30 有效期: 永久

近日,武冈市公安局成功侦破数起“拉车门”方式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鞠某某

9月9日,武冈市公安局湾头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湾头桥镇某摩托车店有人以试驾摩托车的名义直接骑走了一台赛摩,至今未归还。接警后,湾头桥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严密部署,通过调查,走访大量群众,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鞠某某,发现犯罪嫌疑人鞠某某不仅单单盗窃摩托车且还多次在武冈市城区以“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财物。9月15日,办案民警在法相岩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在武冈市二中附近将嫌疑人鞠某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鞠某某初中毕业,无一技之长,没有经济来源,又好吃懒做,苦于没有金钱来源的他便动起了歪脑筋,遂以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至案发,鞠某初步交代拉车门盗窃作案40起,盗得现金、烟酒等涉案价值1万余元。

 目前,鞠某某已被武冈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