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邵东警方成功规劝一名涉“两卡”嫌疑人投案
文件名称: 邵东警方成功规劝一名涉“两卡”嫌疑人投案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655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0-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15 有效期: 永久

为坚决从源头上切断买卖银行卡、手机卡的黑色产业链,全面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发生,邵东市公安局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保持对“两卡”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近日,邵东市公安局火厂坪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涉“两卡”嫌疑人主动投案。

2022年10月,火厂坪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工作中掌握线索,辖区居民曾某华名下银行卡流水异常,存在涉“两卡”嫌疑。在掌握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缜密侦查,并与其取得联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进行法律法规宣讲。在警方耐心规劝下,曾某华放下心理包袱,10月13日,主动至火厂坪派出所投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曾某华将其名下3张银行卡提供给他人从事“跑分”洗钱活动,2021年7月至9月期间,曾某华银行卡累计流水达230余万元,从中获利3000余元。

犯罪嫌疑人曾某华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