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新邵警方捣毁一冒充“京东客服”电信诈骗窝点
文件名称: 新邵警方捣毁一冒充“京东客服”电信诈骗窝点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659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0-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7 有效期: 永久

近日,新邵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0月22日晚,新邵县公安局酿溪派出所接到线索,一个号码为“0739-5021347”的固定电话,经常以京东客服的名义拨打诈骗电话。办案民警立即对该线索进行核查。经前期摸排,民警发现辖区内存在一个为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实施诈骗提供帮助的诈骗窝点。

     24日,在确定电话信号源大概位置后,民警兵分两路对可疑区域进行搜查。随后,民警在县城大坪某租房内找到该诈骗窝点,现场抓获涉电诈嫌疑人吴某军、向某鑫、甘某文,并查获光猫、电话机、路由器、云网关等设备多套。

     经查,10月份以来,甘某文等人利用云网关、固定电话线等设备搭建远程拨打电话的平台,为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提供帮助,涉案金额多达上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甘某文、向某鑫、吴某军均被新邵县公安局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