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绥宁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文件名称: 绥宁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索引号: 4305000001/2023-04062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09-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9-27 有效期: 永久

近日,绥宁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近日,长铺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形势和林区较多等特点,积极组织民辅警走村入户,上门开展教育宣传,广泛收集涉枪涉爆线索。9月初,民警在走访过程中摸排到田心村苏某海非法持有组装枪支的线索后,迅速对此线索进行查证。经核查证实,苏某海确有非法组装并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9月12日,民警将苏某海成功抓获,依法对苏某海住宅进行搜查,当场查获射钉枪两把,黑火药1.82千克,子弹1071发,弹珠137颗,铁砂4426粒,及冰冻的一只聋猪。经查,犯罪嫌疑人苏某海于2017年在广州装修防火门时买了两把射钉枪,2018年带回家后改装成了两把枪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海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枪支、子弹、火药等物品已被依法收缴,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