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情快讯
分享到:
邵东警方接连破获两起盗窃案
文件名称: 邵东警方接连破获两起盗窃案
索引号: 4305000001/2024-04171  
公开目录: 警情快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4-02-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2-28 有效期: 永久

近日,邵东公安以“打盗抢 护民安”专项行动为契机,快侦快破多起盗窃案件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你的车门锁好了吗?

邵东警方秒抓拉车门窃贼

2月25日晚22时,流泽派出所接群众周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车内的财物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唐敏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发现车辆门、窗均完好无损,无被撬动痕迹,判断这是一起随机“拉车门”式的盗窃案。

民警以案发时段、区域为重点开展现场勘察,走访沿线居民取证,快速锁定1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俩肯定没走远,很有可能在附近继续作案!”办案民警迅速做出研判,并兵分两路,一路沿街走访,寻找线索,一路以案发地为中心扩大追查范围。当晚23时,民辅警在流泽镇某小巷内将违法人员彭某抓获。

经讯问,违法人员彭某对其在流泽镇街上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彭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口罩男”胆大白天入室盗窃

民警循迹追踪擒获盗贼

近日,佘田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家中被盗。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受害人家中门窗被撬。

随即,办案民警立即开展周边走访调查工作,经过调查发现,嫌疑人出入现场都戴了口罩和手套,盗窃时谨慎小心,极有可能是一名惯犯,于是立即上报局合成作战中心请求支援。

面对如此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昼夜奋战,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缜密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玖

2月24日,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在邵东市某商店将犯罪嫌疑人黄某玖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玖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邵东公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打击犯罪、追赃挽损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