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安要闻
分享到:
邵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工作部署会
文件名称: 邵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4305000001/2020-02451  
公开目录: 公安要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31 有效期: 永久

     8月28日,邵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工作部署会。

    邵阳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卫平宣读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工作方案》,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出台《办法》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宣贯活动,深刻理解和把握《办法》的出台是应对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补齐当前反恐工作短板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办法》的特点和要义,按照省反恐办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宣传贯彻活动,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要扎扎实实做好《办法》宣传贯彻工作,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逐一对照《办法》条款中关于工作职责、重点目标防范、实名制管理、应对处置等方面义务要求,不断提升行业安全防范能力。
    会议要求,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办法》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推进全市反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标准,落实各项工作部署,高举依法反恐大旗,持续巩固好全市反恐怖斗争良好态势,守住邵阳“零发生”反恐底线,坚决守护好邵阳平安和谐。

    邵阳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教育局等42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后装部、国保支队、治安支队、网技支队、巡特警支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法制支队、武冈机场分局、车站派出所等相关警种负责人及市反恐办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