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安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会召开
文件名称: 邵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会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2792  
公开目录: 公安要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4-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13 有效期: 永久



49晚,邵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王学武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扛牢抓实政治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把握时间节点,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坚决完成好教育整顿这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

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成员周红灿、谭正芬出席。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卫平主持。

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市公安局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有主题、学有引领、学有清单、学有载体、学有标准、学有评估,以最高站位、最实举措、最严标准,抓部署、抓推进、抓落实,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成果转化有声有势、督导检查从严从实,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初步成效。

王学武同志就如何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强力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正确方向,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宽严相济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细化工作方案,严密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任务;要明确工作目标,聚焦查纠整改重点任务,深入自查自纠,主动卸下包袱,抓实组织查处,确保查深查透,强化专项整治,实现弊绝风清,对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适时开展“回头看”,持续检验整改效果,深刻认识顽瘴痼疾的反复性和复杂性,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有效遏制各类问题反复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查纠整改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一以贯之抓到底,严格对标对表,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强督导推动,一把尺子量到底,发扬斗争精神,一心协同干到底,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务实过硬的措施,深入推进查纠整改这一关键环节,确保教育整顿达到预期效果,为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及教育整顿专班联络员,市局交警支队、武冈机场分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局属其他部门除值班人员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