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公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
文件名称: 邵阳公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
索引号: 4305000001/2020-02448  
公开目录: 图片新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31 有效期: 永久

    8月27日,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谭学军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谭学军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层层动员部署,逐字逐句学习训词要求,迅速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的热潮,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把训词精神贯穿全部公安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局在家全体党委成员、局务会成员及部分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