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警动员创国文 邵阳公安在行动
文件名称: 全警动员创国文 邵阳公安在行动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2899  
公开目录: 图片新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5-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5-21 有效期: 永久


    5月18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就市区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卫平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伟宏主持。
会上,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潘帅成宣读了《2021年邵阳市公安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工作责任分解方案》。
    龙卫平同志指出,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创文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不断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严打严防、竭力维护社会稳定,重拳出击、全力整治交通顽瘴痼疾,规范管理、大力优化窗口服务,联合联动、着力净化文化环境,落实责任、强力推进联点共建,逐步实现创建氛围浓厚、环境卫生整洁、管理秩序良好、设施功能完善、公益活动扎实、文体活动丰富、社会文明和谐的创建目标。
    龙卫平同志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全市公安机关要立足主责主业,解决群众所盼所愿,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措施,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全面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伟大实践中来,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公安力量。
    谢伟宏同志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从中央到省委到市委高度重视的中心工作。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责任上肩,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专人用心抓,形成局属各部门、三区分局各司其责、协调一致、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强大合力,确保创文工作落实落地。要专题研究,高位推动、周密部署,加强信息材料报送,形成“以上率下、全警参与”的热烈氛围,全力开展好创文各阶段工作。
局领导罗海君、肖建华,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属各部门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三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部门、三区分局分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