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文件名称: 邵阳市公安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3228  
公开目录: 图片新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1-26 有效期: 永久


11月25日,邵阳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全体民警在市局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十一届湖南省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

与会民警聚精会神观看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本岗,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全省“三高四新”战略部署,自觉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己任,为护航湖南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