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省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召开
文件名称: 全省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3193  
公开目录: 图片新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0-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0-29 有效期: 永久







10月28日上午,2021年度全省缉毒执法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今年来全省公安缉毒执法、吸毒人员查处管控等方面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攻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作工作部署,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长跃致辞,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二级警务专员戴纲主持会议。

今年来,在省禁毒委、省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邵阳公安聚焦外流贩毒、毒品中转集散、毒品滥用三大顽疾,明确三年攻坚目标,出重拳、亮利剑,全警参战、全力以赴,举全市之力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全市移送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完成率、破获毒品刑事案件数、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数、缴获毒品数、查处吸毒人员数、强制隔离戒毒数等指标同比均大幅增长,破获部省督案件成效显著,各项业务考核排名全省前列。

赵江文同志充分肯定了邵阳、长沙、怀化公安在缉毒执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省公安禁毒战线要继续保持全力以赴、力争上游的姿态,要胸怀大局、履职担责,明确方向、共同努力,切实完成禁毒目标任务;要用好用足挂牌整治政策,通过逐级挂牌督办,分解倒逼责任,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落实管控责任,落实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理念,形成打击整治的动态平衡和长效治理;要竭力争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支撑,进一步加强警种部门协作和技术保障,圆满完成禁毒攻坚年终收官任务;要发挥公安禁毒部门主力军作用,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势头,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李长跃同志感谢省厅党委对邵阳缉毒执法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兄弟市州禁毒战线同志来邵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邵阳公安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州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市缉毒执法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展现更大作为,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贡献邵阳公安磅礴力量

会上,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胡伟旗通报了2021年全省缉毒执法工作推进情况。全省14个市州公安局禁毒支队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当前禁毒工作现状、问题困难和举措建议,邵阳市公安局作典型经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