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公安出台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十条举措
文件名称: 邵阳公安出台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十条举措
索引号: 4305000001/2021-03211  
公开目录: 图片新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1-12 有效期: 永久


11月12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召开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市公安机关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十条举措》。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排第一) 呙志勇发布新闻,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伟宏主持发布会。

近年来,邵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园区警务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先后部署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平安一号等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邵阳”实践活动,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一轮走访、服务一批项目、联系一批企业、办好一批实事、整治一批问题、建立一套机制“六个一”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共联系、走访企业1800次,为企业办理实事2357件,整治困扰企业发展的治安问题359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建设“五好”园区的部署安排,深化落实《邵阳市政法机关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八条措施》,为全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治安环境、服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市公安局党委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全市公安机关护航“五好”园区建设十条举措》。

下阶段,市公安局将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和督导考核办法,组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不折不扣地抓好十条举措的贯彻落实,动员全市12000余名公安民警、职工、辅警争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护卫者、服务者。

湖南日报、湖南红网、华声在线、法制周报、邵阳日报、邵阳晚报、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新闻网等省市1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刑侦支队、经侦支队、巡特警支队、禁毒支队、双清公安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