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名称: 邵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引号: 4305000001/2022-03661  
公开目录: 图片新闻 公开责任部门: 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0-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8 有效期: 永久


10月2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建华组织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市公安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多措并举,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周密组织集中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声势。要聚焦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加强组织推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邵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将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要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始终将公平正义作为第一追求,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事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将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不断优化公安政务服务,树牢爱民为民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邵阳公安力量、彰显邵阳公安作为。

会议要求,要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新时代邵阳公安铁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坚持从严治警、坚持作风砺警、坚持人才兴警、坚持从优待警,不断织密制度“笼子”,消除监管“盲区”,全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形象进一步提升,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提振队伍士气、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