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加强车管所业务窗口、各分所、服务站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 发布时间: 2022-02-08 09:05
  • 来源: 公安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广大车主、驾驶人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公共场所管理要求,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办理车驾管业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优先选择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请有业务办理需求的车主、驾驶人优先选择“交管12123”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确需到现场办理的,配合做好人流管控,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办事大厅滞留时间。

    二、现场办理请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请配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办事区域,并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若有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的情况,或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请勿进入大厅,并请配合做好个人信息登记。

    三、其它

    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要求的,车管所各业务窗口、各分所、服务站按当地防疫部门规定办理。

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并及时公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2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