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交通管制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08-24 11:02
  • 来源: 公安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首届湖南-东盟投资洽谈会,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第六届全球邵商大会将于2022825-27日在邵阳市体育新城举行,为保障大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活动相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公告如下:

18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30时间段,双清区张家排路,桃花桥及东延伸段,大祥区人大路-紫霞路-桃源路以及环体育中心周边邵水西路,湖口井路、新城大道路段禁止货车通行,途经货车请提前绕道。

2邵檀路新城大道至湖口井路路段实行封闭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3825日体育中心足球馆、篮球馆停车场只允许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停放。

4、如违反本管制规定不服从执勤人员劝阻强行驶入管制道路的,公安机关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8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739-5324240